星期四, 12月 10, 2009

茅場町GRE大戰之旅day5


其實今天沒啥好講的,因為就是去迪士尼玩樂,玩樂阿玩樂,我詞窮啦!哈哈哈!


不過這天居然下起了雨,而且迪士尼這邊雨更大,縱使如此也不會澆熄我們去迪士尼的熱情(其實我已經軟掉了,what!!)(不對,是熄滅了哈!),但是,風雨卻澆不熄日本人來這邊的熱情,哇靠!假如換作是台灣的主題樂園,這種鬼天氣,應該是冷冷清清了吧!


買了一日護照,這裡的門票真他X的貴,就準備進去玩樂啦,好在有中文的Map,讓我們不至於迷路來迷路去!


據說Disney land是走比較溫馨的路線,所以就不會有非常刺激的遊樂設施(哇靠!雨下這麼大,玩刺激的設施!那這樣....我嚇得屁滾尿流也看不出來!耶!),真的很佩服這裡的巧思,其實很多設施感覺差不多,但是多了一些配件,玩起來感覺就不一樣,例如怪獸電力公司就會有手電筒可以在那邊照來照去,巴斯光年就有槍在那邊亂射,如果沒有這些小配件,其實這兩個設施可以說是一模一樣,都是坐在車上順著路線走,但是多了小配件,玩起來感覺就不一樣!


再來就是Disney的經典花車遊行,但是今天因為下著大雨,所以很多遊行都減半甚至停駛,覺得非常遺憾,中餐吃了PTT上面推薦的大雞腿,吃到最後筋多嚼不爛!真可惡!


也許是因為下雨天,風又大,感覺特別冷的關係,幾乎百分之七十左右的人通通買了Disney造型的毛帽,連簡單熊看到也吵著要買!認為戴上之後就會變成米妮,然後發出老鼠叫!再來也是幾乎百分之七十的人都會背在身上不同造型的爆米花筒,真是太厲害了,每個主題館旁邊除了該主題的商店外,也會也該主題的爆米花筒,不論爆米花是否好吃,這個筒子看到就讓人想買一個!


而且到下午甚至晚上的時候,每個主題館通通擠滿了人在買紀念品,而且幾乎全部都是日本人在買,拼命買死命買,這種景象在台灣根本看不到,試問有誰去六福村的時候,在那邊拼命買紀念品!?Disney不就在日本當地嗎?而且搭車一下就到啦!為啥還可以這麼狂熱!!太令人佩服了!


我看PTT上面的人推薦說,日本Disney的食物打翻跟其他國家,或是我們既定的印象就是主題樂園的食物一定又貴又不好吃,也就是日本人連食物都很注意,但是晚上每家幾乎排滿人,所以我們只好挑了間人比較少,而且不用排很久的店,也許是我吃不慣冷掉的丸子,或是沒喝過加了水槽排出物的味增湯(我自己亂講,因為我根本不知道那稠稠的東西市啥!),所以我覺得這餐期待大於美味!


吃飽喝足後,繼續買了一大堆紀念品,看了Disney標榜的璀璨煙火,就這樣閃人回飯店啦!腳真酸!哈!

2 則留言:

SimpleBear 提到...

留言之前
先把這篇連結到我的部落個
哈哈哈!!!!

Eric Wu 提到...

靠!為啥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