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12月 09, 2009

茅場町GRE大戰之旅day4

經過前天大敗之後(有人當下就變成喪家之犬!),今天早上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,準備前往考場,這也讓簡單熊和我,一早兩人拉屎加起來就有四次(2+2?),早餐也吃不太下。到了考場,今天感覺人比較少(其實是我們算是比較晚到!已經有人在裡面考試了!),報完道,就進去考了!不過沒想到,第一題就遇到傳說中的填充題!!(話說有人雖了三次!)由於前十題實在非常重要,就算花個十分鐘以上也要把這十題把握住,於是管他填充題還是啥,耐住性子也要全力把他作對,好在這題其實並不難,順利的解出答案!但是由於實在泰謹慎小心了,結果到最後居然時間不夠用,數學也是算起來有一搭沒一搭,但是最後看成績的時候,好在成績還可以接受,但是數學就有點小爆炸,沒有像昨天的滿分!可惡的簡單熊,在我昨天還要安慰他,把所有資料優先給他看得情況下,居然通通考得比我還高,實在有夠機車!

不過既然Verbal已經考到滿意的分數了,這次日本行的最大目的也已經達到,所以就可以放心的玩啦,哈哈哈!由於事先並沒有計畫下午要去哪(因為之前也沒有心情計畫)?簡單熊就提議說要去台場,所以我們把這幾天一直放在包包裡面的GRE資料拿了出來,就衝往地鐵,邊走才在邊看怎麼去!


雖然考完,感覺輕鬆了,但是卻改變不了我們迷路的特性,依舊是迷路不知道該往哪裡走,即使是旅行書上面已經清楚告訴我們要轉搭哪些車,在好心皮飾店店員的指引下,我們終於找到往台場的百合鷗號的車站位置!

話說百合鷗號真酷,其實他是全部用電腦所控制的,但是我們搭的時候居然碰到有人在駕駛,雖然不知道為啥,但是真的挺酷的,尤其是路線規劃,在橋上走居然是在雙向車道的中間,可以跟路上的車子競速!


到了台場海濱公園,已經下午一點多很多了,來日本最大的問題就是,肚子超餓的時候卻不知道要吃啥,又想吃些特別的料理,卻又不知道要去哪吃,於是在海濱公園附近的百貨公司逛阿逛,結果原本想吃日本特有的美食,卻還是選擇了Buffet(What!!),不過這間餐廳的風景實在不錯,但是食物卻不怎麼樣,而且飲料還要加錢,在為了不花太多錢的情況下,我們選擇了喝白開水!


吃飽喝足之後,就開始逛百貨公司,但是由於之後我們要去富士電視台,所以也沒有花太多時間在這邊,然後也去逛了海濱公園,沒想到居然發現水裡面有水母漂(不對!是真的水母!),看了夕陽,拍了自由女神,就慢慢走往富士電視台,路途還看到很多高中生,好像今天是某某明星在富士電視台前演唱,一堆瘋狂的高中生衝往電視台門口(還有遊覽車接送!),逛了電視台,上了那個球(啥!?),看了台場的夜景,沒想到今天居然沒有碰到任何一個節目的錄影,害得簡單熊想再這邊看到小淳的美夢破碎!


之後我們就前往Toyota的展覽館,玩了裡面的設施,真是佩服日本人的智慧,都可以把這些東西做得有聲有色!然後又去逛了維納斯城堡,據說天空會動,我跟簡單熊在那邊呆滯了有五分鐘之久,那片雲始終不飄走! 於是就放棄觀察,逛了逛,覺得腳酸,但是還是跑去看台場摩天輪,結果簡單熊居然說,如果要坐,就要坐全部透明的包廂,害我腿軟不敢坐,只好眼睜睜看著裙子短到不能在短的女高中生上去搭(鼻血)!

3 則留言:

SimpleBear 提到...

真可惡
終於可以留言了
還在說都沒人留言
明明就是你的設定有問題
哈哈哈

Eric Wu 提到...

耶!我爽!哈哈哈哈!

SimpleBear 提到...

1. 嗯嗯完這兩次,沒有到簡單熊在日本便秘三天
2. 我看你對我很不滿!謝謝小豬對我的包容,還不斷安慰我、鼓勵我,超感動的~~~嗚嗚嗚~~~
3. 我們真是太勇敢啦,啥都沒準備就出去玩,哈哈哈!
4. 你竟然把阿伯的照片公開!!!
5. 真是奇怪的水母,漂漂漂
6. 我看你都不想回台灣了,日本妹都很正很辣,又不怕冷,完全是eric的菜
7. 對啊,為啥天花板不會動?不是聽說會動,害我觀察好久
8. 哼哼,害我沒做到摩天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