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5月 25, 2008

台北小巨蛋之拖車被輾記

  今天心血來潮,決定要到小巨蛋溜個冰,因為一直想去試試看溜冰刀的感覺,所以跟簡單熊和我弟三個人浩浩蕩蕩開著車去小巨蛋。

  不過在小巨蛋裡消費,居然都不能折抵停車費,真是實在太機車了,虧他們車位如此的多,如果可以開放停車的話,我想裡面的商家應該不會這麼快就關門了吧。由於中途會碰上洗冰,所以我們決定先去吃午餐,而午餐則選擇旁邊的麥當勞。

  買了票準備進場,租了所有的護膝護肘護腕,全身裝備加起來需要320大洋,著裝完畢後,就準備出發啦!雖然小時候有溜過四輪的溜冰鞋,後來也有玩過一兩次直排輪,但是這次冰刀卻又有不同的感覺,不過溜冰的感覺都差不多,一下子就可以開始溜起來,但是卻不是很好,只會外八前進!

  整個場地雖然不小,但是人非常之多,而且時間越接近三四點人就越多,途中也有許多專業級的在練習,以及更多有些技術然後就溜得很快,穿梭在我們這些烏龜車中,而且是到處亂鑽,非常容易害人跌倒!  
  
  其實因為不太會溜,所以沒一陣子腳就非常的酸,而且我又有功能性扁平足,所以我的右腳因為溜冰鞋大小的關係,非常的不舒服,三點鐘時,由於要洗冰,所以得到好好休息的機會,這時候我跟我弟都去把鞋子在換大一號,不舒適的情況得以些許舒緩。

  不過,租了這麼多的裝備,不跌個狗吃屎那哪值得,因此簡單熊跟我就為了要試試裝備是否真的有保護的功能,因此不約而同的仆了兩次街,而且簡單熊在快要結束的時候,居然被那些故意在人群中快速穿梭的人害得絆倒,而且還跟絆到旁邊不相干的人,好在對方沒跌倒,不然就在滑冰場上上演疊羅漢。氣氛的簡單熊因為這次跌倒指甲流血,氣得想去跟絆他的人算帳,但是由於事情發生得太突然,根本沒有看到對方,因此簡單熊只好暗幹在心底。

  到醫護室做了簡單的處理後,就準備開車走人,沒想到這時候外面下著大雨,這真是考驗我第一次雨中駕車的技術,開車往國道客運送我弟搭車,在這途中,特別在市民大道上往重慶北路的時候,雨特別大,然後就在下高架橋的時候,差點撞上前車,雖然車速不是很快,但是我卻沒有反應到要煞車,一來是雨很大,二來是前方的車子煞車燈有亮跟沒亮幾乎一模一樣,完全看不出來變化,害我以為前方車一直在行走,難怪他車子後面保險桿被撞得亂七八糟。不過雨天開車真的是非常危險,雖然在車上很舒適。

  因此今天的結論是,溜冰刀真好玩,但是人多的時候真恐怖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