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8月 07, 2007

小豬餐廳

  話說從八月一號交出論文辦好離校之後,我的生活跟之前沒有什麼不一樣(囧),還是一樣每天到實驗室報到,現在準備要忙投稿,簡單熊因為升格當上助教,開始過著上班族打混的生活。

  每到4點半就是他下班的時間,晚上也不像之前一樣會留在實驗室拿自己當白老鼠,因此每天的晚餐,就變成到處覓食的時間。

  一直讓我耿耿於懷的一件事,那就是簡單熊一直都不能把哺乳類中的人類跟豬分辨清楚,明明我是人卻一直叫我小豬,於是我決定要帶他去小豬餐廳讓他鑑識一下小豬到底長怎樣。

  這家座落於金華街上的小豬餐廳,裡面的裝潢擺飾都是以粉紅豬為主,一聽說這間店沙拉吧是吃到飽的,簡單熊就開始大開殺戒,拼命的吃不錯的沙拉吧,而且又有現烤的香蒜麵包可以吃,但美中不足的是濃湯不能續杯。

  今天的主餐是不是黑麵條的墨魚麵,跟焗烤斜管麵,這盤摻雜了墨汁的義大利麵還真不錯吃,而且不會很嗆辣,焗烤斜管麵吃起來也很夠味。

  不過聽說這邊的重點除了有了一頭真正的小豬之外,就數廁所的裝璜,廁所裡面琳瑯滿目的小豬玩偶跟陶磁娃娃,簡單熊即使便秘也要裝做要上廁所去偷拍。  最後重頭戲當然是小豬啦,但是因為老闆遲遲不抱出來,害我們用尿頓一拖再拖,最後只好拜託老闆帶他出來,沒想到小豬一出來,就開始催眠自己是吸塵器,拼命吸地板,難怪可以鍛練出金剛不壞之鼻。


  最後吃得飽飽的兩個人,玩完小豬之後,像兩隻小豬一樣離開了餐廳,沒想到居然還有很多人排隊!經過我精心策畫分辨真假小豬之行後,簡單熊依舊分不清人和小豬,還是一樣拼命叫我小豬,看來他從小的認知可能.....??!!

1 則留言:

吉利幼兒園 提到...

小豬餐廳要結束營業,留下一堆(三百多隻豬),希望他們繼續聚在一起,所以,決定暫時收養他們,繼續收集到下個豬年,還想幫他們寫傳記。然後,辦個義賣會,幫他們找到有愛心,而且養得起他們、更適合他們的主人。這又是__衝動、想像力豐富的牡羊。由於匆匆搬家,沒有好好拍照留念,希望小豬餐廳的朋友,可以把照片貼到這部落格裡來,將來小豬公益餐廳開張,一定請大家來當貴賓。http://blog.yam.com/vipig